柠檬pile

萌一元cp/ller//宝冢天麻、风铃、优翅、猫瞳等。古早赛高,最爱月组。会晒晒手办。微博是柠檬丹尼1900。《一元家庭》系列现已完结,可以购买全文pdf合集。之前发售的《一元结缘 两情相悦》也仍可以购买。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

情有独钟(9)控比之……(优翅篇)

本章优翅主场,正好今天优也发了大糖,继太祖师爷后,撩妹就服马小米[跪了]本章附赠天凉翅交心小剧场,下一章就拉天麻风铃出来溜溜啦~祝各位阅读愉快。

(四)两不迟(优翅篇)

“只想向你奉献这生命。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我对你永恒不朽的爱,早已没有救赎。有你才有如今振翅的我。”
                                                   ——题记

一条热闹的街道,熙熙攘攘堆满了成群结队的少女们。少女们兴奋欣喜的欢呼,揭示了激动的原由:

“今天去拐角那家果蔬店买菜啦——”

“诶?为什么?有什么特别的吗?”

“那家店的店员里……有真琴翼!宝塚月组的二番真琴翼!”

“……为什么我难得放个假回家,还要被拉来干活……”身形窈窕高挑的真琴翼,今天没有穿她那些个性十足的令人过目不忘的T恤,而是穿着自家果蔬店的工作人员的围裙,有点小情绪的鼓着腮帮子已心疼的手势抱住瘦瘦的自己吐着槽。

难得宝塚那个造梦工厂会愿意放她们几棵摇钱树几天的假期,而且还连着圣诞节!这么好的时间,当然是在家休息到饱然后圣诞节那天出来撩妹啦~~

熟料,马小米同志回家后,还没跟被子缠绵够呢,就被哥哥拉去给家里的店帮忙了。

咳咳……马小米同志没有意识到,她是宝塚的摇钱树,现在也可以成为他们家的“摇钱树”呀。有大名鼎鼎的真琴翼大人镇场子,他们家的店可是把方圆几里的生意都给吸过来了。真琴也发挥了她独领风骚数百年的撩妹技巧,几乎把这附近的女性客户都给引来了。

就说她帮忙清扫店里的仓库吧,她一个人,拿着拖把,火力全开的上刷刷下洗洗。这要换个人这么做,指不定都会被当成神经病。可再怎么神经病的动作,都架不住咱们马小米长得好看呀,硬生生的把一场小扫除差不多给扭成个人秀了。

这个“个人秀”还吸引了一位“观众”——来帮忙的店员阿姨。阿姨看到马小米那狂拽酷炫的舞步,配上那冷峻的轮廓与雄姿英发的五官,当即上前问道:“小伙子,你有没有女朋友?我女儿跟你差不多大,要不要认识认识?”

对此,马小米狂野的撩起外套衣摆,人工出了大哥出场的效果,有几分气焰嚣张道:“我是女的没问题吧?”

虽然说马小米同志表现的好像很不以为意,但是她的内心已经咆哮的不行了——人家已经心有所属啦!而且……今天是圣诞节诶!怎么还让人家加班!真是的!马大哥你知不知道圣诞节这么好的节日要有自己的时间来……来思春的呀。

……况且……她现在能做的,大概……只剩“思春”了……吧。

思此及,真琴翼桀骜不驯的眉眼,也因为哀伤的思念而软了眉梢。本来今日的圣诞节,她是想邀请她的优子老师一起出来乐呵乐呵,约个会什么的。但是……佳人已有约……约她的人……还是名正言顺的……名花有主的“主”。

“真——是的!优子老师什么时候有男朋友的哦——!”就算是才交往不久的,也可以说一下的吧!上来就说有男朋友了,是不是太刺激了!

“马!小!米!我让你整理番茄不是让你‘谋杀’它!”

哥哥大人瞧着他这吊儿郎当老不正经的妹妹在漫不经心的掂量着番茄,忽然,她前一刻忧郁的眉宇倏然愤怒成结,心头默念的愤怒给予了手掌庞大的力量,手掌一收力,番茄就死于非命了。

“私密马赛~~”真琴舔了舔虎口的番茄汁,一个动作,那个放荡不羁的真琴翼又回归了,“这样也正好,可以办个吸血鬼主题~”

哥哥无语凝噎的翻着白眼,“圣诞节这天你整吸血鬼?当心被耶稣给收了。”他上前一步,敲了敲妹妹的头顶,“今天早点下班,再帮哥哥布置点东西,晚点请你吃圣诞大餐。”

真琴摸摸脑袋,摆出一副无辜的神情,故意吟出嗲腻的声音撒娇道:“噢——泥~桑~最——好了~如果能直接吃大餐就更——好了~”

“呵呵,不干活,没饭吃。”哥哥刚说完,就瞅着她那张马嘴翁动,估摸着又要吐出什么骚话了,他扔了包纸巾给她擦手,赶忙撤离现场,“赶紧的干活去!为你而来的姑娘们也要来啦,别让她们看到你愁眉苦脸的样子。”

“愁眉苦脸……”真琴喃喃着哥哥的话,瞧着自己布满红的透明的番茄汁的手,惊觉不可思议,“我……么?”是啊,可不是自己么。真琴摇头苦笑,知道优子交了男朋友,可把自己的心智给扰的慌了神了。

是从什么时候起,那道沉默袖珍的倩影占据了心头呢?明明最开始相会时,她们是那么的争锋相对。

初见优子时,真琴也从花组来月组有段时间了,跟大部分人都混了个熟脸,但也还没到好友的程度。某天,她正在练习一场男役专属的舞蹈。那支舞蹈,是力量与贵气的结合体,真琴也学的很认真。她虽然平时看上去玩世不恭的,但是认真起来也是不容小觑。
而就是这样一个对表演严格的浪子,在这段舞蹈上却总表现的差强人意,老师点评她没有跳出那种有力量的感觉,身为男役的话,她的舞姿,还是有些偏柔软了。

在老师点评她的时候,真琴注意到了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子,一边听着老师的评价,一边表示认同的点点头。真琴忽的忆起,方才她在舞动身姿时,眼角余光也瞄到了这个姑娘盯着她,在她舞动着几个动作时,默默地摇头。

早期的马小米只觉得她们月组最漂亮的娘役就是麻乃佳世这一块嫩豆腐了,其他人都是略逊一筹。于是乎,在早期的真琴翼眼中,面对这么一位平平无奇的女孩子,还是下级生,她总觉得有些不顺意。似乎她身为上级生,被下级生否定了,触碰到了她上级生的威严。

真琴自诩她大人有大量,不与她这小小的下级生计较,自己到一边练习去了。期间,她听见女孩的同伴有唤她风花舞、也有唤她优子的,真琴一面摇曳着手臂,重现老师教导的手部动作,一面一不小心倾听到了女孩的名字。

听闻女孩的闺名与艺名,马小米有些小傲娇的心道人生的不怎么“扬”名字倒是取的那叫一个漂亮,既漂亮,又有意境,好像读她的名字,就是在探究一段哲理。

许是马小米想的太认真了,分了段神,她在进行一个脚尖旋转的动作时,失去了平衡,自己把自己给绊倒了。同一时刻,优子闻声抬颌往前辈那么一探究竟,眼皮一挑,就看见身形修长的前辈……摔了个四仰八叉。

“唉……”风花舞又是一个类似否定的摇头,这回还伴随了好似失望的叹气,倒是彻底激怒了宰相肚里能撑船的真琴宰相大人。

你叹什么气摇什么头啊!人家是因为想着你的名字才摔的啦!都是你的错啦!此时的马小米要在她的艺名里多加个成语做中间字会更符合她的心情:真琴.恼羞成怒.翼。

于是乎,稽古结束后,收拾完东西准备和同伴走了的风花舞同学,人生第一次被上级生给拦住了。

“风花舞桑,我看你很懂我跳的那段舞嘛,不如……教教我如何?”

接近七尺的真琴翼,在优子要离开时,一只手扶住门框,拦住了她的去路,偏冷调的眸子,玩味的矍住她这个下级生。

不过风花舞人袖胆大,丝毫不惧为上级生的威胁,她仰起头来,视线寸寸进军,抵达到了真琴翼的眼内,不卑不亢道:“前辈想看我跳舞?”

真琴颔首,这样近距离观察,才后知后觉,这小姑娘也不算是其貌不扬,虽不及她娇小玲珑的小豆腐那般容姿清秀、大家闺秀,但是眉目静美,小家碧玉也楚楚惹人爱。

也是,能考进宝塚,就证明是美人,宝塚怎么可能会要普普通通的人。马小米的脑回路转念一想,诶不对呀,我怎么光顾着人家长的如何了,忘了“正事”了呢?这个不懂察言观色的下级生,她可以使用上级生的“权利”,“教导”她怎么会“读空气”。

有了上级生这层象征着“等级高”的外衣,真琴翼眼中的玩味渐渐演变为了挑衅,“我跳舞的时候……你总是摇头,想来你也是有很多的想法,我想向你请教请教。”

一般上级生对下级生说这种带着敬语的话,这种“逾越”的说法,都代表了说话人心头的愤意。换做普通的下级生,估计都已经吓得瑟瑟发抖不停地鞠躬道歉了,而我们优子,这位未来的top娘,艺高人胆大,她依旧不卑不亢地挺直腰板,静道:“指教的话,我还谈不上,前辈谬赞了。我可以把我的想法跳给前辈观察一下,不过娘役跟男役跳舞肯定是有区别的。前辈您可以当做参考看看,如果前辈觉得有所帮助,那我深感荣幸。”

无懈可击的话语,既包含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雄心壮志,也保留了下级生对上级生的敬意。真琴忽的心觉有意思,想来风花舞是有真本事,才敢说出这样的话。方才有点小报复的心理,也被这可爱又勇敢的姑娘冲刷去了几分,长出了丝丝缕缕的欣赏。

但是前辈的威严不能丢,所以真琴.傲娇.翼板着个脸,叉着手,瞧着已经回到舞蹈室里正把外衣脱掉只留一层舞蹈服的风花舞。

真琴观察到优子的腹部瘦到被舞蹈服印出了一道道肋骨印,这个怜香惜玉的浪子也涌出了几分怜惜之情。她想起佳子也是这样,最爱储藏脂肪的腹部都是没有一点肉的……在宝塚这样的地方,脂肪想要在身体里多留一日都难啊。

真琴.宰相.翼轻叹着,再次自恋的自封自己肚里能撑船,心道:罢了罢了~不管她跳的如何,意思意思的说几句就好了,不要为难人家了。

熟料,风花舞一支舞——不,只是几个动作,那几个动作正好就是她无法完璧归赵的动作,可把真琴翼的脸给打的啪啪直响。

风花舞真的是人如其名的完美的诠释了她的艺名。她的手部动作,摇曳生姿的灵动活现,好似万物复苏时,吸收了生的气息,从泥土里钻出的花骨朵,鲜嫩的生命,与风款舞;与她身躯同样小巧的脚掌,爆发出了连真琴翼这个男役都惊叹的力量,她心念着节拍,有力的踏步、灵巧的勾点、提膝一气呵成,好似惊涛骇浪,高高跃起,白色的浪花,凝聚着大自然最宏伟的力量。

充满力量的舞蹈在风花舞的演绎下,如一卷摊开的卷轴,栩栩如生的跃然纸上,每一个细节,都望得真琴不愿错过。几个不算高难度的动作,她这个小小的娘役,却能跳的这么有力量……而且估计这也是老师在教她真琴翼时她风花舞在一旁“偷师”而来的……这不仅仅只是努力就习得的,一定也有过人的天赋的底子,学习的幼苗也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这么厉害的一个姑娘,又这么有天赋……难怪看到她之前跳的那么软趴趴的一个劲儿的摇头……唉,她之前还想着要“羞辱”人家来的……思此及,真琴翼羞愧难当,本想把人家当笑话,却不想,技不如人,还不愿学习同组的天海不耻下问她的下级生的麻乃、不学习人家谦虚不矜的精神,可把自己整成了今日最大的笑话。
思索于此,真琴颇为怒己不争地握紧拳头,尖锐的指甲扎入软肉中,对小心眼的自己执行惩罚。在宝塚这个等级森严的半封闭的世界里,上级生的确拥有很多对下级生的“权利”,但如果只想着滥用手头上的“权利”,又如何能成为这绚丽的梦境里最顶端的星星?

“风花舞桑——私密马赛!!”

跳了一段舞的优子,也出了些许汗珠,她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耳边的湿润,转过身,正想向那没个正行又小心眼的前辈“指教”时,一回头——真琴翼九十度用力地鞠躬向她致歉——上级生给下级生鞠躬道歉,这在宝塚里也是匪夷所思的事。

优子也是明白要给上级生面子的这个道理,何况这被人看到也不好。于是乎,优子缓缓地走到保持着弯腰的姿势的真琴旁,意思意思的扶起她来,“前辈?”

真琴匆忙地握住她的手腕,不羁玩味的眸子里也替换了真诚,“我刚刚,是真的想欺负你的!”

“はい。”对前辈用敬语,不矜不伐的承接着前辈的歉意,依旧保持着下级生的礼仪。

“可是你的舞蹈征服了我!小巧的娘役,也能跳出这么有力量的舞!”

“前辈谬赞了,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风花舞桑!我、我现在是真的想向您……你……您请教!可以吗?”对于值得尊敬的人,真琴本是下意识的用上了敬语,但是思维提醒她眼前这个小小的娘役是下级生,又不需要“尊敬”。可舌尖刚弹出了这个音,对风花舞刚漫出的敬重又觉得不妥,舌头一个拐弯,又道成了带着敬重的意味的“您”。

风花舞瞧着这舌在口里做“急转弯”差点咬到自己的前辈,从真琴翼从桀骜不驯的搞事佬化为了认真虔诚的小奶狗,优子前一刻还抱着想打她的脸的心情,也真的对这放荡不羁的浪子生了几分好感出来。

早就听说等级制度森严的宝塚存在着很多欺压现象的,媳妇熬成婆的上级生们“宰”起下级生来也是绝不手软。所以,能看到盛气凌人的上级生,低眉顺眼的向她道歉,倒也难得,也很新奇。

这也说明,这人其实没有她那不良少年的外表那般坏吧?也从侧面看出,真琴翼对于舞蹈,也是非常的认真。冲这点,她也愿意跟她深交下去。

“感谢前辈的赏识,”优子莞尔一笑,“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想法,前辈请先讲我的想法当做参考,看看能不能与前辈您的想法相融。到底能不能过关……还是得听老师的。”

“嗨!”身为上级生的真琴翼,松开一直握着优子的手腕的手,双掌合十,也回了句敬语,“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您的手怎么了?”

“啊……”刚刚抬手的时候,优子瞄到了真琴的手心几缕要突破皮肤的血丝。真琴有些尴尬的翻翻手,另一只手又作死地去戳了一下,“哎呀,真的出血了耶……”

“……”这个看似不良的前辈居然还有点蠢萌?优子憋住忍俊不禁的笑意,从包里翻出了一张熊本熊的创可贴,撕开创可贴的包装,摊开真琴的手,对着伤口处贴了上去,“好啦~这个是防水的创可贴,洗澡的时候也没问题的哦~”

“哦哦~”贱萌贱萌的番茄红晕的熊本熊,戳中了真琴翼这个大个子的萌点,“卡哇伊捏~阿里嘎多~~”

更正,这个看似不良的男役,不仅行为有些蠢萌,笑起来,更蠢萌了呢。优子在心里的“印象簿”里写下了对真琴最新的印象。望着这接近七尺的男役,笑得如孩童般满足,优子心道:果然女孩子都喜欢可爱的东西啊。

……这个真琴翼,似乎也挺可爱的呢。

“马米撒嘛,请问……今天的番茄新鲜吗?”

“当然,”马米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朵玫瑰花,用以玫瑰娇艳柔嫩的花瓣,勾起客人姑娘的下颌,配以低魅的男役音,玩心撩情,“今天的番茄,新鲜的好似你的面孔,娇艳欲滴,欲罢不能。”

“哇啊~~真琴大人好帅呀——”

“给我来十斤番茄!”

“太帅了太帅了!真琴翼真的好帅啊——”

“……”马大哥瞅着店里又涌满了年轻的姑娘们围着自家老妹团团转,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老妹儿的魅力,“这个马米……真的是浪帅浪帅骚俊骚俊的……唉,我这个真正的男孩子怎么就没有这点风范呢……”

“啪嗒——”一个黑色小方盒子从哥哥的围裙口袋里掉了出来,哥哥慌忙地把盒子捡起,慌里慌张的拂去表面的灰尘,“哎呀呀,这个宝贝可得保护好,终身大事能不能成就得靠它了——”

“哥——番茄没啦——”

“知道啦——我现在去拿——”

“诶——我们店里也装了这个防盗警铃啊——”送走了一批姑娘的真琴翼,在哥哥没回来之前,偷懒似得在店里逛了起来,发现店门口多了个警备装置。

看到这个防盗铃,真琴又想起了一件轶事,她和优子的轶事。因为就家境不如团里的其他人那么富裕,所以真琴在校在新公时也会去打工补贴演出的支出。

有一次,她刚结束了一天的打工,正在以员工价的价钱算着她篮子里所购买的生活用品的总数,正掰着手指数的真琴翼,余光一不小心,收入了一道熟悉的丽影。

真琴抬头,就瞅见垫着脚尖伸长了手努力地去够货物架最上方的一盒泡面的风花舞。真琴瞧见优子的目标是泡面,蓦的有些惊讶,这么瘦小的娘役,也会吃泡面的哦?咋还不长肉嘞?

真琴一边吐槽着,一边走向风花舞身后。在奋力踮脚抬头仰望着可望不可及的泡面的优子,倏的发觉她的头顶罩下了一层阴影,随即,一只大她一倍的骨络清晰的大手轻轻松松地就触到了泡面,玉笋般的指尖轻轻一提,泡面正好落在了优子头顶上的发旋。

“阿里嘎多……啊,马米前辈,非常感谢。”优子双手拿下头顶上的泡面这一幕,莫名的戳中了真琴的萌点,这样子的优子,居然有点像宠物店里的仓鼠。不过仓鼠可够不到自己的头顶……

“不客气,你教我跳舞,我帮你拿东西,举手之劳,无须挂齿~”真琴翼吊儿郎当地敬了个礼,手掌绷至手刀,帅气地有力移动,停驻到空中。耍完帅后,马米学习电影里的“真男人不会回头看爆炸场面”的“真理”,转身背对着优子,留下一个“老子天下第一帅”的背影,踱步离去。

优子望着她装帅的背影,注意到她的手里还提着篮子,篮子里的商品……有没有付过钱的呀?接下来,警报器的恪守敬业,解答了优子的疑问——

“滴滴滴滴滴——”

“哟——真琴小哥——虽然说店里的规矩是有说‘店如家’,可也没让你真的拎包就走啊——”

“不是的不是的——”保安拿出抓犯人的气势把马米的双手反捆,就差拿个手铐锁住她了。马小米听着保安这半认真半玩笑的调侃及“定罪”,第一时间匆匆忙忙的望向快憋笑失败的优子,“不是不是——我没有偷东西——优子桑——我不是小偷——我不是我没有——QAQ”

“哈哈哈——”前段时间还气拔焰张的前辈,如今“沦落”成无辜至极眼泪汪汪的“罪人”,这反差萌,瞧得优子一时忘却了上级生下级生的身份,再也憋不住忍俊不禁笑意,让它尽情的释放。

“啊~优子老师笑起来好口耐~像只小兔几~”真琴盘着自己的脸颊,毫无意识的犯着花痴。双手手掌盘了一会自己的脸,原本还笑得花枝乱颤的唇角,也渐渐落回了水平线。

真琴翼自己是有意识到,她是喜欢优子的。不是用友谊就可以概括的喜欢,是想轰轰烈烈的化为灰烬的喜欢。真琴的接受能力很强,很喜欢新东西,所以对于自己对优子的感情,倒不像她的前辈们那么压抑,她倒是坦然得很。

对啊,我就是喜欢优子啊,优子真的给予了她莫大的帮助。无论是初次相见的争锋相对被艺高人胆大的风花舞化干戈为玉帛了、还是之后的了解她家境一般需要打工维持表演支出,导致睡眠不足,稽古场上无法百分百集中注意力,所以优子会记下她的部分,再抽出时间,引导她、指引她。

她就在这一点一点的相处里,一滴一滴的凝结出了对优子的爱意。真琴翼能是今天的真琴翼,多亏了风花舞愿意做她的羽毛,没有风花舞的真琴翼,她这双翅膀,也无法展翅翱翔。

任达不拘的真琴翼,一直都想寻个好时机跟优子表白。但是环境使然,就算大环境没有压榨的她只敢把这份被定位“不论”的喜欢埋葬在心底,但她多多少少也受到了环境的影响。

第一,她真琴翼的确是不在乎性别的因素,但是难保优子不会跟她一同“沆瀣一气”。若是优子知晓她的欢喜不同于对朋友的喜欢,那她是不是连呆在她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呢?

第二,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而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更是难上加难。她的几位前辈,各个都怂的要命。就说天麻吧,退团后据说还有些闹掰了……该,yuri你这大猪蹄子心里明明有yoshiko去交什么男朋友?!

更不用说连控比都没有成的风铃、退团后好似就天各一方了的猫瞳了……你们这些前辈!能不能为后辈做点好榜样啊!

都是因为这些因素,让她犹豫不决,害得现在优子已经名花有主了……思此及,真琴总感觉她错过了成百上千次可以与优子名正言顺交往的机会……

真的是……都怪上任的top太怂啦!害得她撩妹天下无敌手,唯独优子不敢动!天海祐希!你这只怂二哈!八嘎八嘎!八嘎摸哝!

真琴.恼羞成怒.翼再次上线,她愤愤地捶打着店里的吉祥物玩偶,同时在心里下了个决定:如果优子老师跟现任分手了的话……那就跟优子老师告白吧。因为他人或环境而甘愿服从社会规定的话……那也未免……太不像真琴翼了。

“嚯~这么漂亮的圣诞树啊~老哥你可真是下血本了~”大风衣、红围巾、厚手套、护耳保暖的毛绒球,一身全副武装了的马大爷帮着老哥布置着送给女朋友圣诞礼物的高大的圣诞树。

翠绿的松柏盖上了一层洁白绒绒的雪,好似梦幻的蓬蓬裙。圣诞树上挂着琳琅满目的小可爱,有礼物盒、圣诞老人、驯鹿等等。枝头缠着五颜六色的星星灯,只要通电,就会焕发璀璨的光辉。

哥哥正在把切好了的三角形蛋糕放在圣诞树后头的桌子上,马米朝着天空呵出一气,柔白的雾气袅袅婷婷。真琴瞧着哥哥这么大动干戈的,踩着地上的雪印,走到哥哥身边,开口问道:“哥,你这是要向你女朋友求婚嘛?”

“还没那么快呢,”哥哥对答如流,回答的也很完美很充分,“现在求婚可能还太急了,先给人家一点惊喜嘛~”马大哥布置好了餐桌,拍了拍身高逼近她的妹妹,郑重道:“我去接我女朋友,你——一定!务必!看好这些!圣诞树,看我信号才能通电,蛋糕不许偷吃!懂了吗?”

“嗨~~~”马米的语气里是绝对的懒洋洋,满是满不在乎。哥哥恨铁不成钢地敲了一下她的脑门,大步流星地接女友去了。

“真漂亮啊……这个圣诞树……”马米盯着圣诞树再次感叹,她的视线渐渐有些涣散,眼神有几分迷离,马米喃喃自语着,“要是优子在就更好了……”

“呼——”

“诶——?!!”一辆电车呼啸而过,电车的残影身后,真是心心念念的佳人。看见优子真的在自己眼前,马米真心觉得自己被两个巨大的感叹号砸了个满怀。

“优子老师——”马米火急火燎地冲到风花舞身边,凑近看才注意到,她的优子老师,只着一件不足以抵御满天寒雪的绒白毛衣,手掌、脖颈和耳朵没有保暖的防护,都被冻的通红了,“你怎么这样就出来了——想冻死自己呀——”

马米急呼呼地摘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围在优子红彤彤的脖子上、摘下毛茸茸的护耳罩,戴在优子冰如薄冰一碰即碎的耳上、脱下手上个性十足的鲨鱼手套,急急忙忙地穿在优子冻如冰锥的手上。

“优子老师——”马米揉了揉优子如冰皮月饼般的娇脸,瞧她生无可恋的模样,马米心痛到不行,“您怎么啦——不是跟男朋友约会嘛——怎么约的——”

“呵呵,”一提男朋友,优子总算有反应了,她冷嘲的漠笑,堪比这冰天雪地,“圣诞节这天遭遇劈腿……我也真是太‘好运’了……”

“纳尼?!”

“第一次见到现场直播……还水深火热的……太刺激了……呵,说我不是让人满意的乖顺的女朋友……那王八蛋怎么有脸说这样的话呢……”优子的面无表情,透露出了些许看破红尘的意味。真的,太刺激了,光溜溜的捉奸现场啊……想她风花舞一路高歌坦荡荡,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场面能吓到她啊。

……这场面我是真没见过啊……这场面真的太吓人了啊……吓得她连大衣之类的保暖物品都忘记拿出来了……要不是遇到马小米,她估计她得冻成活体冰雕了……

万念俱灰的优子,感觉自己就像前面的那颗大圣诞树一样,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到不行呢。

“优子老师……”真琴此时又惊喜又伤心。喜是前一刻她才下了决定等优子分手了就跟她告白,没想到上天就给她安排了这么大个惊喜,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就像龙卷风;至于伤……优子被绿的愁眉苦脸生无可恋的,马米怎么可能开心的起来啊!优子一副随时要出家的神情,怎么看都不像是适合告白的气氛呀。

“你的这个手套……还是这么有个性啊……”优子听闻马米绻着从她这夹来的委屈,细细弱弱还有点冤冤枉枉的呢喃着她的昵称,优子倏然反应过来,她冰冷的身体,已经在慢慢的回温了,这都多亏了眼前这个心疼的揉搓她冰冻的脸颊通过摩擦生热回暖的有着一副冷峻的面孔却与逗比的性格相融的真琴翼。

优子翻转着手上大她一截的手套,手套有两种颜色,贴着手背那面的是鲨鱼的灰色,为了还原鲨鱼的形象,还细心的加上了三角形的鱼鳍;靠近手心的是红色的鲨鱼的血盆大口,也很细心的佩戴了不织布质地的尖牙。

“这真是你所有个性的服饰里最幼稚的了……”

“so so so,优子老师说的是——”

“不过……”优子朝着手套哈出一口白气,柔白的水雾随着冷风徐徐飘荡,随风摇曳的,还有优子柔顺如墨的发丝。白雾、黑发与眉目雅静哀伤的优子一样,柔和得令人心如静水,“非常的温暖,很暖和,谢谢你,马米。”

“我还有更暖和的——让你浑身发烫都可以——”

“马小米,你给我好好说话。”这个马小米真是的,给几分颜料就想开磨坊。

“优子老师您看——这样是不是更暖和了?”马米张开她暗色的风衣,露出了风骚的彩虹色内衬。优子还没反应过来,那件风骚的内衬就贴在自己冰凉的身上,随即,带着马小米的温度与气味一同包裹着她。

“……嗯,很暖和,”马米收拢大衣,将优子包在大衣里和自己的怀里。优子好似一块寒冰,在马米恰到好处的温度下,渐渐融了些许的水珠,顺着她低柔的眉睫淌出。她的小手环上马米大衣内的宽背,感激的抱住了她,“因为有你在……这个圣诞节才没那么难过……”

“对!圣诞节!这是圣诞节啊!”马米恍然大悟了什么,她一个金蝉脱壳分离了自己的大衣,只留优子着着她的风衣。优子穿马米的风衣,下摆有些许过长,也可以当一件裙子穿了。

马米为一头雾水的优子整理一下风衣,扣好扣子,兴致勃勃地跑到圣诞树后,“优子老师——我给你一个Surprise——等我一下哈——”

泡妞心切的马小米,不顾老哥儿的泡妞装备,在雪地里摸索着被雪盖住的圣诞树开关。因为没有戴手套,刺骨的寒意冻得她指尖泛红。马米哈了一下,化开指尖上的冰沙,拿起蛋糕,摁下开关,又窜回了优子身边。

“优子老师——你看——美不美——”

“你先进来啦——”优子瞅她鼻尖都被冻红了,明明肩膀都屈服于寒威哆嗦地不停,她却依然展出太阳般明媚的笑颜。优子敞开大衣,心疼的把马米也包了起来。用自己刚刚回暖的温度,一寸一寸的温暖着她冰凉的身躯。

“优子老师——看圣诞树——”

“哇——好美啊……”青翠郁葱的圣诞树,散发着五彩斑斓的星光,枝头上洁白的雪,染上了闪烁的光辉。两人就在偌大的五光十色的圣诞树下,相拥取暖。远远望过来,可以瞧见五光十色的圣诞树下,两道亲密无比的剪影,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

“优子老师……”耳边响起真琴翼独有的低魅酥声,这个撩妹玩心的高手,酿着只对宫崎优子尽一人的温柔,“圣诞快乐~”

“马米……”

“我的优子老师,最优秀了。优子老师是我的翅膀、是我的本命,那个不开眼的王八蛋才配不上优子老师。”马米将蛋糕送到优子嘴边,玩世不恭的黑眸,荡漾着不可思议的专情,“优子老师的价值,才不是成为什么乖顺听话的附属,优子是一个出色的舞者、演员。就好比居里夫人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如果当时居里夫人服从社会的安排乖乖的去相夫教子的话,怎还会有现在获得两次诺贝尔奖的荣誉呢?那对世界来说是多大的损失呀。”

真琴这张马嘴的撩妹语录真的是张口就来,听得优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我可没有居里夫人那么厉害啊。”优子也被马米真情实意的甜言蜜语哄的心头的裂缝缓缓地修补了回来。

“有哦,就如居里夫人对科学所提供的价值,优子老师您对宝塚的价值也是如此的哦~”

“马小米,”尽管真的被马米哄的心情也回温了,优子笑得也有些喜不自胜,“你这马屁拍的太硬了啦~”

真琴柔柔一笑,她能感觉到,优子是真的雨转微晴了。她把蛋糕喂到优子口中,拾起优子的柔嫩的小手,轻轻一吻,“优子老师,你就是我的女主角。”

“……”优子从马米深情款款的波光粼粼的水眸中,看到了自己受宠若惊的表情,顿时羞涩了脸颊,在夕阳晃悠到脸上时,优子赶忙低头垂眸,品尝着马小米送到嘴边的蛋糕。

蛋糕刚咬了一口,优子又“……”了起来。不过这回的“……”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太过惊喜了——蛋糕入口,伴随着入口即化的奶油并不只有柔软的蛋糕,而是一块好似冰块的东西,搁牙的很。

优子将东西拿出口中,便看到了这玩意的庐山真面目——一块裹着奶油漫着水色亮闪闪的——戒指!还是带钻的那种!

“……!!”马米惊讶的目瞪口呆到不行了,下巴都快要往地上砸了。她结合之前哥哥的种种迹象,抽丝剥茧后,化身为了奔溃大叔脸,在心里头狠狠地咆哮了哥哥一顿——不是说好不是求婚嘛!!干嘛不跟人家说清楚啊!!如果知道里面有求婚戒指的话我绝——对不会把蛋糕端出来的啊!!

咳咳……马大哥本是认为,要是跟马小米说他的确是要求婚的话,他怕这匹吊儿郎当的野马会坏了他的好事。熟料,天公不作美,不知道哥哥大计的马米,才坏了他的大事。

“那、那、那个……优子老师……您听我说……”

“你去抢钱了啊??”

“不是——这是我哥给的——”马米OS:诶?我为什么要说“给”?

“我考虑一下。”

“???啊??”真琴.再次目瞪口呆.大叔脸颜艺僵住.翼。

优子握紧戒指,深吸了一口气,转身仰头与真琴对视,“马米……我现在还无法很冷静的思考……因为你对我很重要……我没办法笑笑嘻嘻的就这么过去……所以我要仔细的思考我们的……关系…可以拜托你……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一下么?不会很久的,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一定会给你答复。”

“??!!!!!”真琴.喜笑颜开.欣喜若狂.翼激动地抱紧优子,像只大金毛犬般兴奋地蹭着优子,“好的!好的!优子老师!谢谢你!谢谢你愿意考虑!谢谢你没有直接拒绝!谢谢你……没有像前辈们那么怂!谢谢谢谢!谢谢——”

要是换做平时,真琴敢这么蹭她,优子非把她的马脸给踹飞。但是现在,她只想抱紧她,因为,“马米……你真的好暖和啊……”

“马!小!米!!”

“啊哦……惨了……”

老天爷就是喜欢看戏剧冲突,这不,马米和优子还没腻歪够呢,老天便让她哥和未来的嫂子登场了。哥哥大老远的就看到了灯火通明的圣诞树,走进一瞧更要吐血——放着求婚戒指的蛋糕已经被吃了!!戒指已经在妹妹怀里的那个姑娘手里了!!你想讨好妹媳犯不着捡哥哥现成的吧!不厚道啊你!!

思此及,哥哥一口老血真的哽在了喉头,他抄起地上铲雪的雪铲就往真琴那里抡,“你死定了——!!”

“啊啊啊——”马米眼疾手快的一把公主抱抱起了优子,如离弦之箭,拿出了与死神赛跑的速度争分夺秒地冲刺,“优子老师快跑——”

“马小米——你真的去抢钱啦?还抢你哥的钱啊——”

“我没有——我如果这么做,你岂不是成压寨夫人了?”

后记:后来优子把戒指还给了哥哥,马米自己花钱给优子买了一个戒指,虽然不如哥哥的那么闪耀,但是优子也甚是欣喜。优子也当然答应了马米这阴差阳错的告白,答应的时候,刚好被她的现任相手久世撞见了。马米给戒指时,久叔也都目睹的一清二楚。

今天的久叔不是红的,是像圣诞树一样的翠绿青葱的。

后记的后记:天凉翅小茶会

翅:终于和优子老师交往啦~好开心哦~

海:你……就没有一点迟疑吗?对于同性的喜欢……你不会害怕吗?不会觉得……不正确吗?

凉:还有未来会如何……社会的看法……都没有让你犹豫吗?

翅:外界的因素我都不是很在乎,对于优子老师的喜欢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逃避过。要说我犹豫的最大原因,也是因为前辈你们太怂啦——都不给我做出个好榜样来——虽然也理解你们啦——

凉:……

海:……我不是你前辈。

翅:论top你是我的前辈吧?论怂你是我前辈吧?论嘴炮你是我的前辈吧?论避嫌你更是我的前辈吧——

海:好了!我知错了!收声!

翅:yoshiko那么可爱……你却……

海:可爱你的优子老师去!

凉:也是佩服你的勇气……我都是有了一定是实力后才……

翅:凉风前辈……听说您还有结婚的打算了呢……

凉:……

翅:我啊,不同于凉风前辈对铃前辈的一眼万年、也不同于yuri对yoshiko的一见钟情,我对优子老师的喜欢,是在一天天的稽古、演戏、朝夕相处里磨出来的日久生情。你们的一见钟情是喜欢,我和优子老师的日久生情也是喜欢,既然都是喜欢,又何来正常不正常呢?

海:前辈……我觉得我好丢脸啊……

凉:我也……

翅:咋滴啦~被我的人格魅力征服啦~?

凉:……

海:……

只是觉得,我们自认为看得清现实、自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却最终伤了爱人与自己……而你这个吊儿郎当的“牛郎之花”出身的家伙……好似最花心的大猪蹄子……总自诩“万花丛中过”的“牛郎”,却是最专情最懂自己与爱人,只有你,做出了不违心的选择啊……

真的……好不甘心啊……

评论(21)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